close

這學期難得有一個老公比較放鬆的週末~
剛好前些天看到部落客介紹100號牧場~ 
才想著以後週末可以跟老公去哪走走~ 
看著100號牧場幾乎是個專門為毛小孩設計的地方~ 
當然~想也不用想~這週末就帶著我們家的毛小孩一起給他來去囉~~
(說他是毛小孩一點也不為過~每天都怕木地板冷似的~總是幫它舖上一層皮毛大衣...) 


看了100號牧場自己的部落格還有網友寫的網誌~ 
發現可以用經緯度坐標的方式定位衛星導航~ 
當下馬上把坐標傳送到手機以利隔天出門可以輸入~ 
(對啦~我就懶得拿筆抄阿~老公已經念過了~所以....噓!!!!!!) 
不過~因為網站上面還有特別教導走法~ 
當初很"雞婆"的想說~也一起傳送到手機去好了~以備不時之需~ 
(總是會害怕"嘎咪"阿姨讓我走到田中央出不來阿~~) 
事實證明~也還好我有帶著網站教導的走法~
可以省掉一大圈的路~ (恩~所謂的一大圈~可能相差10分鐘或2~3公里吧我猜~) 


網站上面的交通說明如下:
"二高(國道3號)下通霄交流道,左轉往通霄方向直走,接至台一線要右轉往後龍方向(不要進市區)會穿越「慈后宮人行陸橋」,因有中央分隔島從慈后宮陸橋底下第一個缺口開始算,放慢速度開內線,到第五個缺口左轉至對向車道可看到100號牧場招牌,往內即可達(台一線指標約129.5~129之間)" 

從"穿越「慈后宮人行陸橋」"開始感覺聽起來有些抽象~ 
所以~老公邊開車~我就邊拍照嚕~(因為是車子行進中拍的~見諒一下~) 
轉上台一線後龍方向後就一直直走~
下面就是「慈后宮人行陸橋」的長相 



中央分隔島第五個缺口(也就是台一線130公里處?) 


左轉後對向車道路旁的小路口就看到招牌 


一個車身大小的斜坡小路往下 需要穿過一個只有一個車身寬的涵洞 


穿過涵洞後,需要小小爬坡一段,全程幾乎都是一個車身的寬度 之後就會到達鐵軌邊~



約略開半分鐘不用~右手邊的第一個(第二個?)小路口右轉進去~ (忘了拍照)
就會看到100號牧場的大草皮還有鐵皮屋囉~~



話說~100牧場不大~但是~大大的停車場卻停了很多車ㄝ~
(離開時已經滿滿滿~左手邊裡面還有一整排ㄋ~~)



入門費用說明
(大人100/人;毛小孩:100元/15kg以下;150元/kg以上)
門票可以抵消費~毛小孩可以兌換點心一份~~


我點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套餐+老公點的鬆餅


毛小孩的點心(看起來根本就是我們的義大利麵清淡版阿~~)
我家挑食鬼一開始吃了一口就不想吃~
不知道是因為我放太高還是真的太淡了~
在我偷偷肴了一點我的義大利麵湯汁放進去(我的麵也很清淡)and放地上~
他竟然瞬間吃光......


100號牧場的門口及多個可愛的小角落~



100號牧場更多面貌
(還有可以讓毛小孩狂奔的大草坪)
我家那笨蛋BAKKU超愛惹大狗~卻又被一隻很大隻的白色黃金追到猛夾尾巴還要爸爸救他~)


當天還在那邊看到好多不一樣的狗狗~大大小小~
都超可愛的啦~~
我跟老公帶著本書去~很優閒的坐一下午~~

(同場加映)
我家BAKKU跟100號牧場的大丹狗RIVER花紋超像的~
只差在身高體型都是人家的1/2阿~~(左:大丹狗RIVER     右:BAKKU)
(沒有取到一起的照片~所以大家看看花紋就好)


ANW~對台中來說~
100牧場真的是個帶著毛小孩不錯去的好地方~
不遠~也挺不賴~~下次還可以再去~~



以下是取自100號牧場官網(http://tw.myblog.yahoo.com/jan612kimo)的相關資訊:

苗栗100號牧場
地址:栗縣通霄鎮通灣里6鄰58號
電話:(037)752-800、0919-565-763 阿海老闆

衛星導航座標
東經 120° 41' 26.6"   北緯 24° 31' 14.4"

狗狗入園規定

- 15kg以下狗狗入場收費100元(不抵消費)

- 15kg以上狗狗入場收費150元(不抵消費)

- 入場請上牽繩,備有草皮圍籬區可放牽繩

- 幼犬請做好預防接種捍衛狗狗自身健康安全

- 發情狗小姐請擇日再來,以免魅力四射上演比舞招親

- 敏感或具攻擊性狗狗請自備嘴套或使用2號小草地做好安全措施

- 為確保用餐品質,愛唱歌或做記號狗狗請選擇室外或草房區座位唷

 

 ∣狗狗的樂活時間

專為狗子奔跑而整理的奧古斯汀草坪範圍都有軟網圍籬,

讓狗子盡情奔跑,狗爸媽安心放開牽繩。

設有狗狗洗腳處,提供給回家前需要稍做清洗的狗狗,需自備毛巾。

- 歡迎狗狗與爸媽進入咖啡座室內用餐、喝咖啡

(過於激動的狗寶貝若爸媽不好控制,請選擇室外座),

店內開放拍照取景,留下鄉村風擺設的可愛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