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小看妹妹的嚴重過敏~一直都無法感同甚受的體會她的痛苦~

也一直都很自得意滿於我是不過敏體質(除了皮膚很容易敏感不可以隨便用保養品或做臉外~)

事實告訴我們做人話千萬不要說得太滿~ 驕兵必敗(好像不是這樣用~)~鐵齒說自己不過敏的下場就是~

年紀一過30~過敏馬上找上我~還是嚴重過敏勒~

每天早上起床就是鼻涕不止~噴嚏不止~紅眼睛又眼睛爆癢~甚至連耳朵都很癢~~

也不知道是因為年紀到了的關係~還是因為我們那可愛的笨兒子Bakku每天讓我家總是有一層天然狗毛地毯的關係~又或是住在大馬路旁的我們家裡落塵實在太重的關係~

(吼~也太多種關係了吧~~反正~就算去看醫生~也說沒個準到底是甚麼原因吧~)

年紀是一個我無法改變的事實~只會繼續增加不會減少~所以-->無解!!

家裡那可愛的笨蛋Bakku猛掉毛...都說了他是兒子了~所以-->無解!!

住在大馬路旁家裡落塵實在太重...短時間內沒有搬家換房子的預算跟季話~所以-->也是無解!

 

 

在我整個人被過敏整到已經受不了了後~就開始猛上網爬文看看除了上述改善方案及看醫生之外有沒有甚麼其他的選擇~(不得不說我真的是個大宅女阿~沒事就在網路爬文~哀~)

結果~不爬文沒事~一爬文就爬到一個令人害怕的網站486的大丈夫週記~

(害怕是因為~根本就是個勸敗不償命的部落格阿~~)

看完我忍不住跟我家老爺說~我也想要買這台"大王SPT極淨高效能HEPA負離子空淨機SAC-9925C"~

但是好貴~好貴好貴~~加購配備算一算也要數萬溜~~

(我誇張了~對不起~因為只要超過一個以上的萬~就叫"數"萬阿~~:P)

老爺當下就說好~我買給你阿~因為他看他親愛的嬌妻(還自稱勒~真不知羞)老婆每天深受過敏所苦~

但是~他也知道他老婆每次說要買每次就會猶豫不決~沒想到~這次居然說要買的隔天就跟他說要下訂了~(可見得我有多受不了過敏了~~)

廠商更厲害~送貨速度比我下訂更快~我昨天(3/17)晚上下班才下訂~開車回家就打電話來給我說今天晚上(3/18)送貨OK嗎?(因為我有說我只能平日晚上跟假日收貨)

接下來~就等著開箱啦~~

 

=====(碎念分隔線)======

當初在訂的時候~因為平日白天上班的關係都不在家~所以特別留備註說"週六及週日全日及平日晚上可送貨"

廠商在我下訂(週四)的晚上打電話通知我說~週五晚上到貨~貨到付款~也彼此確認過這個時間點OK~ 

所以週五晚上我下班後就興致勃勃的回家等著新玩具~

沒想到我跟老公在家左等右等~等到晚上八點多還等不到電話來~

老公問:"這麼晚~應該是不會有人來送貨了吧?"~就洗澡去了~

我還心想說明明就約好的阿~怎麼可能不來~還不死心的再等了一會兒~然後才打電話去問廠商到底怎麼一回事~

畢竟~"幾十張"小朋友一直放在身邊的感覺不是很舒服~(自己幻想會被搶還是怎樣的~~)

沒想到~來回打了幾次電話~竟然發現從頭到尾貨運公司就沒有要星期五晚上送貨來的意思!!!!

因為他說"送貨單上面標說週六一整天都可以~阿司機就都沒有把貨帶出去阿~想說那就是周六再送就好~不然週五妳們都很晚下班~又不知道要等到甚麼時候!"

說真的~當天氣到忍不住一直罵貨運公司~後來~想想也不全是她們的錯~就算了~

也因此遞延了一天才拿到我的大王~~

=====(碎念結束)============

 

週六一大早~特地早起等待我家的大王駕到~

真的很大一箱~加上加購的活性碳濾網還有CPZ濾網的箱子~足足超過半個冰箱之高阿~

SPT大王

開箱啦~~(我家那愛湊熱鬧的狗兒子BAKKU當然馬上就來湊一腳~)

愛吃鬼BAKKU:"是吃的嗎是吃的嗎?我來聞聞看看好不好吃~"

DSC_0006.JPG

開箱後~上面是遙控器及說明書and伊萊克斯免費一次除蹣體驗券~

DSC_0010.JPG

五年保固的專用章....很重要~一定要收好~哈!

DSC_0011.JPG

打開主機的蓋子~準備黏上加購的活性碳濾網~

DSC_0012.JPG

一且完成就緒~就啟動啦~~先切個急速來讓客廳空氣循環流動一下~

話說~急速真的很大聲~老公聽了都戲稱"是要準備起飛了嗎?"~~哈哈!!!

不過~出風量真的很大~因為剛好對著天花板上面的吊扇~吹出的風居然讓沒有開啟的吊扇就這樣轉動了起來~

DSC_0016.JPG 

異味吸附濾網C.P.Z.真的很厲害!!!!不是我心理作用而已~~

早上起床~才把bakku使用的廁所努力又刷又洗~卻還是覺得很臭~

沒想到~把大王打開急速後便進房間收摺衣服的我~10分鐘後出來~一開始沒注意~

把大王"移駕"進臥房工作後再走出客廳~才驚覺客廳本來一直被我想辦法要除去卻怎麼都除不去的臭味竟然不見了~

我還特地走到bakku用的浴室門口去~一聞~哇!!!真的不臭了~真的很讚!!!!

還好我有再加購2個來備用~(老闆說有養寵物及依據我的使用時間~估計我大概6個月就要換一個~)

另外一個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心理作用~

就在使用了一下午後~我的眼睛真的比較不癢~鼻子也沒有吸吸吸and啾不停~~

希望大王真的可以就此帶給我一個不再((嚴重鼻癢+鼻水不停+眼癢))的生活啦!!!!

 

===================(使用一晚後心得)=======================

話說~昨天早上拿到後~晚上當然就是開著低速睡覺~

低速在一般日常生活的時候~真的是安靜到完全聽不到甚至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打開ㄋ~~

睡覺的時候~當然還是有一定的聲音存在~不過~應該就像是大金冷氣那種很安靜的聲音而以~

我不得不說~我知道是我昨天晚上狀況特別好還是大王真的太有效~

我整個晚上睡覺鼻子通暢到天明~~我只想給她按個"讚"!!!!

再試用個幾天~就要來跟親愛的母親大人報告我的心得~我想~真的好用的話~

娘家應該也會馬上出現一台來救救從小過敏的妹妹還有跟我一樣30歲後的後天過敏鼻吧~~~

 

=================(又想敗家之偷偷說分隔線)=====================

話說~~剛剛不小心又看到一個新的玩具~

Electrolux 瑞典伊萊克斯 ZUA-3860 吸塵器 

看起來也是治療我的過敏的一個好物ㄝ~看來我又該存錢了嗎??(怎麼要買的東西那麼多~但是摳摳卻那麼少阿~)

看來~該找時間來預約看看除蹣體驗囉!!呵呵~~

 

====================(完 END)==========================

 

(20110427更新)

使用超過一個月後~打開看看活性碳濾網是不是該換了~

一打開傻眼啦!!看來我家的塵真的很重啊!!(懶得去拿大眼睛照相~所以只好隨便拿手機拍一下~)

很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