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因為畢業即將到來吧~~
也同時表示人生的一小階段即將完成
...
念研究所在現在或許日益普遍 (我想再繼續下去已經快要變成基本學歷了吧
)
但是 可以進行到這個階段  表示我是一個幸福的孩子

更幸運的是 可以到美國來完成它  家人真的給了我許多的支持...
回顧這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一年半...有很多的感觸
....


在學業上  不得不說實話還真的是不怎麼突出

論用功的程度  差強人意  很多的臨時抱佛腳與玩樂拔河成平手吧!!

(mom如果看到  一定會皺著眉頭但是又無可奈何吧!!因為從小就是這樣囉!!  ㄏㄏㄏ...)

在做人處事上  也還真的是有很多需要加強的地方

因為反省起來  會覺得自己有些地方不夠坦率、有些地方不夠體貼、有些時候不敢得罪、

有些時候不懂拒絕、有些時候不懂得記取教訓……

更有很多時候不懂面對and去表現出最真實的自己及情緒……

有些時候   太容易受到影響  而忘卻了去判斷真假  因而跟著人云亦云……

該相信的  卻因為自己耳根軟  有或是受到當時心境的影響

讓自己去聽信了根本就不需要也不應該去聽信的話

甚至去誤會自己周遭應該要相信且真心對待的人甚至是自己的好朋友

現在想想真的覺得很不應該  對不起我的朋友…sorry…

不應該也不可以讓自己成為一個容易去聽信流言甚至會散播流言的人

不過  這一年半的時間  雖然有過難過甚至是極度受傷或是生氣的時間

卻也有著許多的歡笑、愉悅的時光及值得珍惜的事物與人(you guys know what I meant lor)

也因為出國來唸書這樣的一個機會  給予了我與家人相處間不同的感受

第一次的離家  就是到了相隔了幾千里外的美國 

感受到了與家人分離兩地的感受  也更懂得要珍惜所擁有的

在媽媽來探望我的那段時間  也給了我另一種與媽媽一起生活的感受

另一種一同出遊的經驗  一起自助旅行  一起走走看看  分享世界不同的景觀

這次的研究所  也讓我跟以前在台灣沒什麼機會聯絡相處的表哥們熟識熱絡

不論是在底特律唸書的表哥Camel  或是跟我一同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的表哥Michael

這些都一些難得也很難忘的經驗及回憶我很珍惜也很感謝真的

 

在玩樂上  哈哈~~不用我說吧!!應該光看我的照片就知道了

連想要掰說自己都沒有去玩都不可能

不過  一生能有幾次這樣的機會  當然會好好把握囉!!

考試越多  玩得越多囉~~(大學生的哲學不是嗎??雖然我是研究生啦~~  )

 

 

Anyway…真的真的很感謝我家人給我的支持  讓我有這樣的一個機會出國來唸書

甚至還願意支持我再繼續求學的決定…I really truly love all of you!!!

也很謝謝這一年半來  陪在我身邊的所有朋友

經過這樣一個階段  我希望我自己能夠更成熟更懂事

做不好的或是有缺點的地方  謝謝大家對我的包容  我也希望自己能夠盡量去改進囉!!

 

 

 

(↓照片是一夜大雪後表哥今天早上堆的雪人唷~~雖然我在睡覺沒堆到,還是超讚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